苍茫的天涯是娃哈哈

她说她想出去闯闯,他便愿意放下一切陪她

情难圆(六)

        静妃的泪像剪不断的线,一直在流着哭着哭着便倒他怀里睡了过去,萧选看着怀里几月不见的人,心疼不已,又瘦了,他喃喃自语道,顺势也流下了泪,立即下令,传静妃娘娘明日回芷萝宫,旁边的小梨,立刻跪下,谢陛下,龙恩!萧选见状眼立刻让小梨起来,好好服侍静妃,他便再没说话,离开了这凄凉之地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一早,一阵搬东西的声音把静妃惊醒,慌忙叫出小梨来,神情有些紧张的问道

“这,这是怎么了?难不成…他要赶我出宫?″说着红红的眼眶,再度留下泪水

″娘娘,您先别哭了,陛下这是招您回芷萝宫哪!″

″真…真的?"眼泪不再往下流,静妃有些神情恍惚的看向小梨

″当然是真的啦!陛下,开了口还能有假?″

″好的,带我去梳妆吧…″

″是,娘娘。″

        小梨把静妃的头发盘起,插上那只萧选送给他的玉簪那一刻,闭上眼时光仿佛回到了她刚进宫的那一天,开始那样的稚嫩可爱,当时她是多么盼望着和他的林哥哥在一起,但是,命运总是不尽人心,将安排在这深宫之中,不得踏出宫门半步在这深宫之中,她又真正爱谁?谁却又真正爱她…



虽然赞没够,但是还是来更新了,老规矩,15赞~




评论(4)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