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茫的天涯是娃哈哈

她说她想出去闯闯,他便愿意放下一切陪她

情难圆(七)

       芷萝宫里,恢复了以往的样子,还是散发着淡淡的药香,闻起来让人舒服安心,还是那个白裙的女人,坐在桌边捣药,小梨在一旁陪着静妃娘娘帮他挑选合格的药材,这时候的芷萝宫最为安静,只有药材被捣碎的清脆响声。

″小梨呀,一会陪我去给陛下送点糕点,陛下最爱吃这个了。″

“是,娘娘。″

″等会给我梳妆,先给我换身衣服吧″

″ 娘娘带这个吧,这个漂亮!″

″不必了,带个素的吧,我年纪也不小了,不必带这么亮眼的。″

″娘娘,哪里老了?我们娘娘可是整个宫里最年轻,最漂亮的!″

″就你嘴甜,行了行了,还是带这个吧。″

″是,娘娘。″

        换好衣服,整理好妆容,两人便去了萧选那。萧选看着眼前心爱的人儿,露出了慈爱的表情,满脸的欢喜。

″阿静,今天穿的好生漂亮,朕可是好久没有见过你穿这么亮眼了。″

″陛下,臣妾这不是专程来看您的吗,看,这是臣妾刚刚做好的糕点,请您尝尝″

″好朕这就吃,嗯在这宫里,花糕属你做的最好吃。″说着把正站着的静妃拉进怀里,热烈的亲吻着他的唇,静妃刚想说话,却又被萧选冰冷的舌顶回去,静妃也享受着这一切,没在说话,也没在反抗,床上的帘子被拉下来,萧选抚摸着静妃如玉白般透亮的皮肤,被撕破的衣服散落在床边,两人不停的亲吻着,压这床板发出咯吱咯吱的响  ,

      两人交谈完以后,静妃就回了芷萝宫,萧王却意犹未尽,常常往芷萝宫跑,说是馋静妃娘娘做的糕点了,其实是想见见心上人……

这几天没更抱歉抱歉,因为这几天都没有灵感,终于写出来一篇了,希望大家喜欢☺️

         老规矩过15赞更新,拜拜👋🏻


评论(9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