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茫的天涯是娃哈哈

她说她想出去闯闯,他便愿意放下一切陪她

情难圆(八)

这几个月里,萧选一直在芷萝宫里住,没几个月,就出了喜事儿……

″娘娘这身子要小心才是,快放下,我来干。″小梨有点儿着急的扶住静妃娘娘。

″我哪有那么娇气,做个糕点又花不了几分力气。″静妃皱皱眉,接着忙起来。

″陛下可是嘱咐好我,让我看着您什么都不让您动,让您好好休息。″

″你别告诉他不就好了。″静妃娘娘笑着看了一眼旁边的小梨,眼底还带着几分请求神色

″那可不行,您可不能伤了身子,您伤到了,我也会心疼的。″小梨撅了撅嘴,有点哭腔

″好好,我不干了,快擦擦泪。″静妃边说着边左边的手帕擦着小梨的眼角。

″谢谢娘娘。″边说边把静妃扶到床,为他盖上被子。

″好了,好了,你去忙你的吧,这种时候我怎么总是一招床就困。″说着说着打起了哈欠

″好的,娘娘。″小梨边说边用手帕挡着,嘴角笑。

静妃轻轻的抚摸着自己的小腹,露出了甜美的笑容…

在他熟睡之后,一双强有力的大手再一次轻轻抚摸出了她的小腹,同样也露出了笑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猜一猜是什么喜事?😜😜

因为要上学的原因,所以平常可能不会给大家按时更新了

就这样,我提一个″非常过分的小要求″点赞过30更可以吗?感谢各位朋友的谅解

拜拜啦👋🏻

评论(8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