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茫的天涯是娃哈哈

她说她想出去闯闯,他便愿意放下一切陪她

情难圆(九)

(让我创造一个珍妃娘娘,不过他好像又存在,原谅我看剧设置的只看刘敏涛)

日子过得极快,没有察觉便到了要见到这孩子的日子……

″小梨,你看这梅花开的多好啊!你采点嫩的,回去我做个梅花糕。″

″好的娘娘,只是你也不能做呀。″

″别告诉他,再说这月子也快足了,这花也需要晾干的时间,你先帮我处理一下。″

″是娘娘。″

″有点冷了,咱回去吧。″

″好的,娘娘,正好的花园采完了。″

回到宫里,静妃便回床上睡觉了,没有,一会儿寝室里传来了小梨子的尖叫。

″快点,快点,娘娘要生了!″

听了这信,萧选也连忙赶了过来,紧紧握着静妃的手,慢慢的安慰着他

″阿静,不要怕我陪着你呢。″

″好……″

″娘娘,用力!用力呀!″

伴随着声声尖叫,出现了阵阵清脆的哭声。

″哎呀,是位公主生的甚至可爱。″

″快,让我抱抱,你们都退下吧。″

″是娘娘。″

″这孩子真像你,阿静。″

″哪里不像你吗?″

″像都像。″

几月之后,有一个穿着长裙的身影,溜进了孩子的房间,拿出一个小瓶子,准备放到孩子的口中,还没等放下,免费在一旁手指的宫女抓住了……

″是谁派你来的?胆敢毒杀公主!″

″……″

″你不说是吧?拖出去把他指甲给拔了!″

″别…公公…我说,我说……″

″那还不快说″

″是珍妃娘娘。″

″好大的胆子,把珍妃拖来!″

″不知高公公叫我来有何事?″

″不知?你手下的秘密去杀公主?你不知道发生了什么?你好大的胆子!″

″我哪有?″

″是你手下的宫女说的。″

“高公公怎么还在墨迹?赶紧拖出去斩了,别在这污我的眼″这时候萧选从内殿走来

″拖出去斩!″

″我知错了,皇上,您放过我吧!″

声音逐渐小了,血迹染红了,院子中心的瓷砖…… 他把静妃搂在怀里,慢慢的擦着他的泪……

老规矩,过20更~拜拜👋🏻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