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茫的天涯是娃哈哈

她说她想出去闯闯,他便愿意放下一切陪她

情难得(一)

       雪铺满了整个冷宫的院子,显得比平常干净了不少,但还是那么的寒冷,没有一丝丝温暖,静妃窝在床上裹了一层层的被子,可说是被子,但只不过是几块粗布而已,划的身上一道又一道红印……这墙真高啊,照不进一丝阳光,只有如刀割般的冷风,静妃的脸被冻得通红,不停的咳嗽着。

″娘娘,你还好吧?这都好几天了,您这染了风寒,不吃药可不行。″小梨有些着急

″不碍事儿,就算真的去太医那儿找我这种不受宠的一个药籽也心疼,不可能要到″

″我可离不了您,您可不能有事。″

″如果是这样,还不如死了算了,在这世间受这种苦,死了也算一种解脱,不是吗?″

       只听见声摇铃铛的声音,紧接着一个小太监喊着开饭,一群女人疯一样的冲向门口,抢着那盆里的食物,小鸭梨和静妃知道自己抢不过,只能站在一旁默默的等着,可等到他们走上前时,那盆里一丁点儿吃的也没有了,他们叹了一口气,想往回走,可是后面突然传来了一阵声音。

″娘娘,高公公让我给您带的东西。″说完就把一个白布包递给了静妃

他打开一看,竟然是一包药材,就连忙问

″这你怎么知道的?帮我谢谢高公公。″

″小的听闻娘娘中了风寒,告诉了高公公,高公公让我给你烧些药,两人保重凤体。″

″谢谢了,一定帮我,谢谢高公公。″

″是娘娘。″

一边一个低着头吃饭的女人,像看见了什么,发疯似的准备扑向静妃,却被小太监一脚踹倒在地,那女人也只能连滚带爬的跑远。

″娘娘,还有这个是高公公让我给您带的吃的,他知道您不争不抢,一定会饿肚子。″

″谢谢了,这时候就只有高公公还想着我了。″

……


这篇文大家看的怎么样?老样子,过20赞更~拜拜👋🏻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