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茫的天涯是娃哈哈

她说她想出去闯闯,他便愿意放下一切陪她

情难得(二)

      一样的凄凉,这里没有树,没有花,没有草,没有远方飞来的鸟,只有无论的凄凉与悲伤,那个不争不抢的女人,终被辜负……

″娘娘吃了高公公的药,您好些了吗?″

″是好些了,最近不怎么咳血了,得多,谢谢高公公。″

″那我就放心了。″

″哎呀,让你着急了,我还心疼你呢。″

″娘娘,您放心我就好,我不会有事儿的。″

两人正交谈着,宫外传来一阵声音,

″皇上驾到!″门外的小太监力声喊着

″臣妾……叩见皇上。″

″你从来没爱过朕,对吗?你那林哥哥,就这么吸引你?在你心里,我算什么?″

″臣妾……爱过……″

″那既然这样,这就换人把你那楠树砍了,你可有意见?″

       静妃张了张嘴,没有说话,只是轻轻的点头,泪水划过脸颊,落在布满灰尘的地上

″既然见都见不到,还不如砍了……″

        萧选气急败坏,一把将跪在地上的静妃抓起来,掐住他的脖子,静妃也不挣扎,淡淡的看着他,嘴角划过一丝笑意,被掐紧的脖子很难呼吸到空气,他上气不接下气

″陛下…在…再用…再用…点力…呀,直…接…接掐死…掐死…臣妾算了…臣妾早就不想活了″

         他松开抓住脖子的手,静妃直接栽到了地上,大口大口的呼吸着空气

″你说,他刚才为什么不掐死我?为什么?为什么!″最后一句几乎是带着哭腔喊出来的

        小梨一把抱住身旁的娘娘,两人相拥哭泣着

        寒风依旧吹着,却刀刀割着人心,刀刀割着痛处,泪水打湿的脸很快被冷风吹的通红,一碰就痛的流下眼泪,可这寒风哪懂她的痛,依旧无情的吹着,把他的盘起的头发吹散,那只皇上送她的玉簪子,被吹落在地,断成了两节,两人的感情,也就此中断了吧……


      老规矩,过20赞更拜拜啦👋🏻




评论

热度(6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