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茫的天涯是娃哈哈

她说她想出去闯闯,他便愿意放下一切陪她

情难得(四)

         冰冷的地板,没有一点点温度,正如他那个早就被冰冻住了的心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为了不让旁人发,他只能每日用不了裹着小腹,这孩子倒也安稳,不让他的母亲难受,就这么日日的陪着他,可这事儿又怎么瞒得住?还是被高公公发现了

         ″老奴都知道了,既然娘娘不想让陛下知道,那老奴就帮你瞒着。″

         ″那就谢谢高公公了,如果现在才让陛下知道,那我定是少不了惩罚的。″

         ″老奴都明白,您不愿陛下知道一定是有自己的苦衷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″多谢高公公。″

         冬去春来,气候稍微转暖了一点,可这冰冷的宫殿里,依旧还是照不进一丝阳光,他轻轻抚摸着隆起的肚子,眼角含泪,想着这个孩子马上就要出来陪她受苦,心里有万般不舍,到这时候了,后悔又怎么来得及呢?

         几日之后,这个孩子闹腾了起来……(仿照《小娘惹》片段)

        ″小梨,快把我扶到床上,我感觉我可能要生了,给我找条干净的布条

        ″娘娘,您把这块布咬住,用力!

        ″嗯嗯嗯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″出来了,是个小公主!娘娘,您看她多漂亮!真像你。

        看着这个孩子,轻轻的摸了摸肉嘟嘟的脸蛋,留下流泪,对不起,是阿娘让你出世陪我受苦,都是我的错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″小梨你一定要切记,这件事儿除了高公公和咱们知道,别人一概不能告诉!


          老规矩,过20赞更!





评论(8)

热度(5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