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茫的天涯是娃哈哈

她说她想出去闯闯,他便愿意放下一切陪她

情笛(二)

       他走上前,轻轻拍了拍坐在桥边吹笛女人的肩,熟悉的声音熟悉的样貌是那么的亲切,他太激动了,一把抱住女人,思绪也飘回了从前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从前的一切都历历在目,他就越发起来的自己对不起她了,她对他是这么的一往情深,可他自己却辜负了他的真情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是他错怪了她,他永远也对不起这个深情的女人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回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赤焰一案之后

        芷萝宫里,静妃正在做甜汤,准备做好了之后送到箫选那,静妃又准备了很多箫选爱吃的甜点,一同送去了

        ″静妃娘娘求见!″门口的高公公对着箫选说到

        ″让他进来!看他能耍出什么花招?″说着扔掉了手里的卷轴

         ″是,陛下……″

         ″臣妾给陛下请安,臣妾带来了些陛下您平常爱吃的东西″

         ″放了毒吧?联死了,好让你的儿子当上皇帝?″

         ″臣妾…臣妾没有……″她委屈极了,跪在地上一抽一抽的,哭了起来

         ″滚!给我滚!你以为我还会像从前那样心疼你哭吗?你要让我查出这点心有什么问题,就给我去冷宫待着吧!″这几句话几乎是喊出来的,他根本不在乎静妃

         ″臣妾遵旨,臣妾再也不来烦了陛下了,再也不来了……″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

         ″高公公!给我查!给我好好的查!要当真有什么问题,就把他给我关去冷宫!

         ″是……″他双手接过食盒,随手放在了一边的桌子上

          永远不会有人知道,背后有一双眼睛早盯上了静妃,那个人早就想让静妃,离开他的视线了,于是他等所有人离开后,在甜汤中放了一种不知名的粉末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老规矩,过20赞更!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拜拜啦!
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