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茫的天涯是娃哈哈

原ID:爱涛93.不擅长写甜文的小废物(B站ID苍茫的天涯是娃哈哈)

情难得(六)

        虽然已经到了春天,但是那院子里还是没有一草一木,只有枯树,夜间透过月光望去,还有几分可怕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″娘娘,陛下说让您去见他。″高公公面带笑容,有些兴奋的说

  ″您,您说什么?陛下要我去见他?″相反,静妃,脸上却有些惊恐

        ″是的,娘娘。″高公公重重的点了点头

  ″好,有劳公公了。″他将孩子安排好,就和高公公走了

  武英殿

  "参见陛下。″见了他,她便不敢抬头了

  ″这么多年,你就没有什么想说的吗?″他居高临下的望着静妃

  ″臣妾,从未抱怨陛下一句。″她仍旧低着头,不敢看男人一眼

  ″你为何不敢看我?他紧紧的盯着跪在面前的女人

  ″臣妾,臣妾没有。″说完,那双美丽的眼,便抬了起来

  ″你还是这么美,一点儿没变。″他眼底满是温柔,目不转睛的盯静妃

  ″咳…咳……″她用手掩住口,显得十分娇弱

  ″这……这是怎么了?″他连忙向静妃跑去,可到了她身边,她却躲开了,这可激怒了他,再一次朝着静妃吼了起来

  ″朕好心好意过来看你,担心你是否患病,可你却如此躲着我!拖出去,杖则六十!给我打!狠狠的打!″他怒气冲冲的盯着静妃

  过了许久,都没有听到静妃的喊叫声,他便有些急了,朝窗外看去,只见那女人,泪流满面,被打过的地方,便是渗出血来,却不曾喊一句痛,又愤愤的关上了窗,刚拿起杯子,就听到,有人朝院子里跑进来,边跑还边喊

  ″陛下,娘娘晕过去了。

  ″什么?晕过去?那就拖回冷宫吧!″他眼底满是心痛,但作为当今圣上,却又不低头道歉,便继续冷脸相迎。

  回到冷宫以后,小梨抱着,抱着浑身是血晕过去的静妃,痛哭了起来,哭着哭着,怀里的人也醒了,伸手小梨擦着眼泪,轻轻的说

  ″别哭,如果想活下去,咱们就只能忍,让他们忘了咱才好……″

  武英殿

  这时的殿内,只有萧选和那玉贵人

  ″陛下,酒喝多了可伤身,您可别喝多了。″说着便要去抢酒壶

  ″如今你也来管我了?说着一把推倒了玉贵人

  ″陛下,臣妾知错了。″说着便连忙站了起来

  ″小玉,你说,我把她打进冷宫,这么多年我不去看他,他恨不恨我?″说着他摇了摇手里的酒,望着身边的人

  ″想必您说的是静妃娘娘吧,陛下,您这么担心他呀?边说边攥紧了拳头

  ″是,我当真是伤了她的心了,等过上些许日子,我便把她接出来,把我这些年欠她的,统统都还给她。″说着这个无坚不摧的男人,竟掉下了泪

  ″陛下,您当真是仁慈啊……″说这句话的时候,她早已盘算好接下来要干什么了……

  我定是要去会会,那个在冷宫,也能争宠的静妃!玉贵人在心中暗暗发誓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″我绝不会让这个女人活着争我的宠″


  

    抱歉了各位,前几日,账号不知怎的突然登不上了

          所以文才拖到今天,实在是抱歉

          过30赞更~保证履行承诺!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拜拜啦👋🏻

  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5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