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茫的天涯是娃哈哈

她说她想出去闯闯,他便愿意放下一切陪她

情笛(三)

        ″跪下!″芷萝宫里,传出了一声怒吼

        ″是,陛下″静妃自然不知道是怎么了,应了一声便跪了下去

        ″没想到啊,没想到……不然真的在送给朕的甜汤里下毒!″他的声音越发高了起来

        "臣妾真的没啊…没有…″听到这话的静妃眼睛里充满了疑惑与委

        ″给我拖出去!打!给我往死里打!″他的脸气的铁青

        ″不要啊…不要……″她的眼里含着泪,是那么的引人心疼

        ″现在该受罚了,知道后悔了?那当时何必给我下毒?他瞪着腥红的眼满是怒气

        ″臣妾没有…臣妾真的没有啊…″早已被两个人架起来的静妃,眼里满是失望

        ″还愣着干什么?给我拖出去打!″愤怒的声音传遍了整个芷萝宫


        静妃的身子本来就弱,一板一板的打下去,一会儿就失去了意识,可刚晕过去,竟被一桶冰水泼醒,醒了就接着一板一板的打,直到一个人惊呼

        ″娘娘…娘娘…她…流…流…了好多血…″那人惊慌失措的喊道

       ″被打,流点儿血不正常吗?″他正坐在屋子里品茶,漫不经心的回答

       ″可…这…这好像不是被打破皮出的血…更像是……″那人颤颤巍巍的说道

       ″什么像什么?给我继续打!他这本就是死罪!″手里的茶杯突然被摔在了地上

       那人也不敢再说什么,提起木板继续砸在静妃身上

       ″行了,把他给我拖进来!″这时他又拿了一个新茶杯在手里把玩

       ″是″两人把绑的静妃拖了进来,松手的那一刻就倒在了地上,沉沉的闭上了眼睛

       "再来一桶冰水!给我泼!你竟然要杀我,那你也别想好过!″

       一桶水泼下去,他果真又醒了,他吃力的爬到萧选脚边,抓住他的衣角

       ″陛下…真的…真的不是臣妾……″洁白的裙摆早已被流出的血染成了鲜红色

        终于萧选认识到不对劲了,仅仅用木棍打,怎会流如此多的血呢?况这血根本止不住,便传了御医.

        ″娘娘早已有七月的身孕,不知为何却一直用布勒着腹部,如今这是小产了。

       ″七月?这女人怎得不行想让我知道?这贱女人!都别管他了!给我丢到冷宫里去,让它自生自灭吧!还有!把他宫里的小梨给我找来,给我狠狠的打!然后再给他一起丢进去!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她什么也没有带,只带了那只他入宫之时她送的他的玉笛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老规矩:过20赞更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拜拜啦👋🏻


评论(23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