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茫的天涯是娃哈哈

她说她想出去闯闯,他便愿意放下一切陪她

文案分享(1)

温柔文案

青春就是昏睡与暗恋交织的夏天

这温吞世俗人间烟火,只有你是我的江河湖泊

夏日的遗憾一定会被秋风的温柔所解

你总说那年桃花惊艳,在我眼里倒也不如你的一眼万年

会陷入温柔暮色里,会陷入你

月亮会感到孤独,星星和你皆是救赎

月朗星稀,比比皆是你

你眼中的浩瀚星河,胜过我看过的所有山川和河流

会有始料不及的运气,会有突如其来的惊喜

喜欢你不是三分钟热度,是蓄谋已久后的深思熟虑

治愈系文案

温柔是世间的宝藏,而你是世间的温柔

万物皆有裂痕,那是光照进来的地方

所有的热爱都要全力以赴

做颗星星,有棱有角,还会发光

生活原本沉闷,但跑起来就会有风

命中的不期而遇,都是你努力中的惊喜

花店不是为了花才开的,但我却是为了你才来的

祝你今天愉快,你明天的愉快留着我明天再祝

生活远比想象中委屈,但是你也远比想象中更强大

等着别人来爱你,不如自己努力爱自己



    每次分享两个类型的文案,每各类型十句

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