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茫的天涯是娃哈哈

她说她想出去闯闯,他便愿意放下一切陪她

情难园(十一)

因为上次大家都不喜欢,所以我打算重新写十一,甜的就让它一直甜下去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正文分割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一年有一年过的很快,转眼又是一年春天,芷萝宫里,几乎全都是皇帝从各个王国才起来的名花,他知道静妃喜欢花,但却又从来没有向他提起过,所以这才借着小公主的引子弄了一个圆子的花,来讨他的阿静高兴。

       ″母妃,婉儿想吃榛子酥,香香甜甜的婉儿最爱吃了!″

       ″好,午后娘亲给你做,小馋猫。″说着便轻轻刮了一下他的鼻子

       ″有朕的吗?哈哈,婉儿快过来,让父皇抱抱。″

       ″父皇,你怎么才来,我和我母妃都想你了?″

       ″婉儿,怎么跟你父皇说话的,他可忙了呢。″

       ″来,别气了静儿,我也想你了。″说着,把她拉到怀里吻了一口。

       ″呜呜呜~父皇只喜欢母妃不喜欢婉儿了。″边哭边用肉嘟嘟的小手抹着脸上的泪

       ″来来来,婉儿不哭,父皇也亲亲你。″

       ″别玩了,洗洗手来吃点心吧。″

       ″这点心真甜,但再怎么甜也不如我的静静甜…″

       ″去,孩子还在这儿呢…″说着白了萧选一眼

       ″婉儿,先去恵妃娘娘那玩会,父皇和你母妃点事儿。″

       ″那好吧,不过我可以带点甜品去吗?我的肚子还好饿呢。″

       ″好,快玩去吧。″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″几日以后,便是赏花宴了,不知爱妃有没有心仪的衣服?让我来量一量,明日叫他们给做出来。″别人说边抱起静妃,走进了主卧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摘下玉簪,瀑布般的长发散落下来,光阴并未在她的身上留下任何痕迹,倒是增加了更多韵味,箫选痴痴的望着眼前的女人,是那么的美艳动人,令人痴迷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″陛下,您慢点儿,就算我受得住,这肚里的孩子也受不住呀。″

         ″不行,我忍不住。″说着又吻上了那红唇

         ″慢点儿~″

          ″等等,你说什么?你又有了?

          ″你天天这么折腾我,不有也难!″她佯装生气的别过头

          ″好,我知道错了,今天做完,这孩子生下来前都不会了。″

          ″那还差不多。″她把头转过来,吻上了他的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(处省略500字,自行想象,反正我想不出来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老规矩,过20赞更!拜拜啦~~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