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茫的天涯是娃哈哈

她说她想出去闯闯,他便愿意放下一切陪她

情难圆(三)

静妃报仇的时候到了,姐妹们

正文分割线~~~~~~~~~~~~~~~~~~

       那日以后,静妃对萧王产生了恨意,那买满心的爱意,也在那一刻消失的无影无踪,但她并没有表现出来丝毫,只是在每日的安神香里,加入了另一味药材……

“陛下,又睡不好了吧,臣妾给你添点安眠香可好?”

“你当真不怪朕?”

“陛下,臣妾不敢,也不能怪你”

“今晚陪我睡,阿静”

“谢陛下恩宠”他虽然心里感到万分恶心,但始终这是不能说的。

“那还等什么?走”

        说话间,萧选并没有在意,静妃正将一把匕首藏入袖中,然后把它横抱起,丢在了床上,开始慢条斯理的脱衣服,静妃将匕首藏在枕下,准备跑过去,被插在萧选胸口,但他也知道这样做风险太大所以依旧躺在床上,但转念一想她真能下的去手吗?20年的夫妻,静妃舍得吗?萧选突然扑在床上,把静妃压在身下,深情的吻着

“阿静,怎么感觉怎么样?”

“臣妾……臣妾要杀了你”只见静妃飞速将匕首从枕下拿了出来,刺入了萧选的胸膛,但因夫妻之亲,还是心软了,那匕首指刺入了二分之一,剩下的二分之一则留在外,空气似突然凝固了,两人在那儿一动不动,萧选在静妃的眼中看到了她的愤怒还有一丝丝悲伤划过。

“陛下,你放心,这里不伤及要害,只不过有些许疼痛而已,修养几日便过去”

“快!快来人,静妃要刺杀朕,要刺杀朕啊!快命人将他打入了冷宫”

 这时门外冲进来一群人,拿着刺刀,把静妃团团围住,抓住他以后又将他按在地上。

“昨日静妃试图杀害萧王,及今日起打入冷宫”

众人在静妃,脸上找不到一丝悲伤,映入眼帘而残留的是浅浅的笑意。

故事分割线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可能最近会停更几天,因为实在是没有灵感写下去了

也有可能不会停更,因为想不出什么时候灵感会冒出来

就这样,拜拜👋🏻




评论(9)

热度(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